close
心太軟/任賢齊

原詞/曲:小蟲 改詞:阿君

你總是在打槍 在打槍 獨自一人打槍到天亮

你無時無刻的打著手槍 我知道你根本沒那摸堅強

你總是愛打槍 愛打槍 把所有A片都自己看

打槍總是簡單 雙手太懶 你不想打 就別再勉強

夜深了你還不想睡 你還再想著她媽

你狂打手槍到底累不累 明知他不會回來安慰

只過想好好愛一個人 可惜它無法給你滿分

多餘的豆漿你不懂心疼 你應該不會不擦拭手槍

喔 射了阿 就這樣射了阿 該射就射 在ㄍㄧㄥ也沒有用

傻傻打槍 他也不會回來 你總該為身體想未來

你還是在打槍 再打槍 獨自一人打槍到手酸

你不怕手酸的打著小手槍 我知道你根本沒那摸堅強

你依然是打槍 在打槍 把所有A片都自己珍藏

播放A片簡單 清潔太難 都是豆漿 就別再打槍

~間奏~

你總是在打槍 在打槍 獨自一人打槍到天亮

你無時無刻的打著手槍 我知道你根本沒那摸堅強

你總是愛打槍 愛打槍 把所有A片都自己看

打槍總是簡單 雙手太懶 你不想打 就別再勉強

夜深了你還不想睡 你還再想著她媽

你狂打手槍到底累不累 明知他不會回來安慰

只過想好好愛一個人 可惜它無法給你滿分

多餘的豆漿你不懂心疼 你應該不會不擦拭手槍

喔 射了阿 就這樣射了阿 該射就射 在ㄍㄧㄥ也沒有用

傻傻打槍 他也不會回來 你總該為身體想未來

你還是在打槍 再打槍 獨自一人打槍到手酸

你不怕手酸的打著小手槍 我知道你根本沒那摸堅強

你依然是打槍 在打槍 把所有A片都自己珍藏

播放A片簡單 清潔太難 都是豆漿 就別再打槍

不會清潔 就別再打槍

不懂清潔 就只會刮傷

不會珍惜 就送給我吧




沒有音樂抱歉=3="

給點評論吧XD

全部看的懂 你成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50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