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到~(吸氣)國立台中第一高級中學考美術班!(虛脫...)

我!帥帥君

被同學邀求去考

班導贊成

老媽不反對

老師強力推薦

被抓去考美術班

我昨天準備超久的說

一堆用具...

要考素描水彩水墨書法 真他媽的多...

今天早上預計早上5點起床5點半出門

老子3點就驚醒了...

準備準備~開車開車~吃早餐吃早餐~買車票買車票~坐火車坐火車~作計程車作計程車

到了國立台中第一高級中學!

看了看我的考場

一班42個人 共17班...

懶的算..超緊張的說

到台中已經8點20多

我的教室在2F 等的時間在看咩-ˇ-

我媽發現好料的報我看 從2F往下看 看到相當偉大的胸襟 胸口還很露 我差點陷進去(?)

8點40進考場 之後就考試拉 剛開始就考素描 一開始我就慢慢畫

用我花了6天練出來的素描跟他拼了 剛開始沒多久 就聽到一堆鉛筆摩擦紙的聲音

超級無敵吵 考題用超級無敵鳥...不過也是最基本的...

想知道考題可以到國立台中第一高級中學的公告

很鳥= =

再來考書法 說真的 我已經5年沒寫過了 我不知道書法竟然要花到50分那摸多時間

後來我寫完 也要花30分鐘...整張看起來 只有"火"這個字能看 囧...

中午去吃飯 他媽的真熱鬧 就像是...嘉義文化路禮拜六人數2倍

才中午就這樣...

超多吃的 真的不知道吃啥...後來我門買了棺材板(培根沙拉) 大阪燒(海苔口味)當中餐

買完了回到學校 我跟我媽就在女廁附近吃起來...

下午考我從來沒畫的水墨畫...

又考了我最擅長的水彩...

水墨出奇的好

水彩我附近的人超屌~

我只能無言...

考完了真棒 都下午了

到附近晃了一下

想像一下

兩倍的文化路人數在一條街上

而這樣的街道有好幾條= =+

熱鬧到瘋狂的地步

雞排店有20多個人再等

瘋狂吧!

還有很多很多...

台中不愧是台中

後來要坐公車到火車站

超屌的!~公車是一班接的一班 沒有斷

後來我們坐上公車 司機突然停下來(門開~) 我媽以為到了!跑去問司機是這邊嗎的時候

有幾個年輕人上公車問司機 逢甲是這班嗎?司機直接很大聲斥喝 ㄉㄨ一ˋㄇㄧㄣˋ(對面)拉

門關上之後司機說 靠腰 校ㄟ

我媽就問司機說 機台ㄟ翁輝ㄑㄧㄚ陶某(這班會往火車頭嗎?)

司機說 某化鬥ㄟ(沒辦法ㄟ)

我媽又問 哩督阿恩ㄒ公翁輝ㄑㄧㄚ陶 以榨彄(你剛才不是說去火車頭 20元?)

司機說 挖屋話都ㄎㄧ灰ㄑㄧㄚ展 某化都ㄎㄧ灰ㄑㄧㄚ陶拉(我有辦法到火車站 沒辦法到火車頭...)

我們笑了笑

我門就這樣到了火車頭(被巴)

坐電車...


我們做區間車

有一大半的時間都是站著...

60元可以坐跟兩個人站著兩小時

你會選哪個?

從台中每站停

我算了一下 我門總共停了20站...第21站就是嘉義

從台中(發現大腿解解 裙子超短 有點肉 但是很好看 聲音很好聽

大慶(剛到下一站 會有音樂 在廣播 我跟我媽以為手機響了 互看好一會兒

烏日

新烏日

成功(發現楊婉玲!!!戴眼鏡歐

彰化(看了好久 好像包芊汝~?

花壇(原來是測臉超像 正臉不像 完全不像的大腿解解的朋友

大村(似乎有事件 等了好久...

員林(這一站很多人下車 一瞬間車上站著的人都坐下了 但我沒位子=口=

永靖

社頭

田中(太郎? 被巴

二水

林內(這個時後我媽問我說 林內特產是啥你知道嗎? 瓦斯爐...囧...

石榴

斗六

斗南

石龜

大林

民雄(整修ㄟ

嘉北(新站的樣子~

嘉義(到了到了~

就這樣回家了

我媽停在停車場的車

去領回來 停車費竟然要300元=口=

也對啦 早上5點半多停到 晚上9點快10點

就這樣一篇又打完啦

感謝您的觀賞

很累吼

晚安-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50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