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水上國中

話說我在2年級上學期學期末(真長。。。

轉學 轉到水上國中

那我之前呢

我 忠和國中

我再12/27禮拜6(前兩天

去了忠和(真的好玩

一大早就到了忠和(灣老幕打挖再

找了一下攤位 哈903 還有一堆奇怪的東西再目錄(心想。妳們做的能吃麻?

她們還在看表演 精神訓話 沒記錯 還滿久的

我沒記錯我是來玩的 但被那幾個顧攤子的女生抓去搬東西

我總不能拒絕 順便逛了她們的新教室(真漂亮!

晃了兩圈 3樓。。。

一共搬了。。。4趟!。。。

就這樣 她們陸陸續續回來了 每個都會說:ㄟ!~ 阿君~你怎來了or你怎來的

就這樣看了她們準備東西。賣東西。我也無聊幫賣。用導仔的麥克風

順帶一提。不少人都說我長高了(我國2到現在。都是171。。。有長高嗎?!

我也買了不少自己班的東西

例如_爆米花(貴)NT:20

大腸包小腸(還可以)NT:40_還獲得免費醜不拉基 散光光的米腸一枚

還有還有!花枝丸(整個很無言)NT:15_我給20元 她們開玩笑說不用找了拉

後來她們要找 就要裝的酷酷的 不用找啦XD 我吃了一個 另外兩個就吃光了。。

20元台幣的花枝丸 好吃-。-

就這樣漫無目的晃到快結束

還有 同學改變了不少(有些

冬瓜(你有看到留言一下)變瘦了

ㄚ豪(你有看到留言一下)變瘦了_聽說比我色(怎麼可能 我誰 當初妳們幾個毛頭都我教的

順便分享幾個小網站 我的遊戲口袋 半個會員 記得 滿18歐 還有小老鼠

知道的就留言一下吧-ˇ-

還有

鍾*珊(胸部變大囉~?)應該吧 還有他說有個雙胞胎妹妹 想不到我出被騙

楊*惠(還是很ㄉㄚˋ)好像說改名字了 晃晃!

布丁(身材差不多 聽說變胖了 頭髮變超帥!)

宇  頭 都 帥 ! 金 ~

佳 ( 髮 很 歐 西 A )
看不懂吼 一上一下慢慢看!
其他人就差不多吧

我轉走之後還有3個轉進來ㄟ! 我轉到水中之後又轉進4個- -+

XD 終於快打完了 不過這是最後一次校慶 好可惜歐 忠和國中的給我留言吧! 這篇被訂正錯字好幾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50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